农发行济宁市分行“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巡回讲座第一站--走进嘉祥

2020-05-18 10:45:53来源:作者:

  为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向深、向心、向实开展,农发行济宁市分行内控合规部在疫情特殊时期,转变形式,由部室主管王立祥、执行合规经理李梦洁组成培训组,在全辖范围内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送法到一线,经营须规范”巡回讲座活动,近日,走进嘉祥,到达了巡回讲座的第一站。

  培训开始之前,农发行嘉祥县支行行长马骏同志首先作了授课动员讲话。马骏同志首先感谢了市行培训组前来授课指导,她提出全行要在全面总结行业规范建设工作基础上,认真学习市行授课组授课内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实现嘉祥县支行高质量发展。

  培训围绕合规经营为主题,涉及到内控合规、法律事务、反洗钱工作等内容,培训历时2个小时,嘉祥县支行全体员工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并围绕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培训组人员交流了合规工作经验,会后纷纷表示,此次巡回讲座形式灵活,内容贴合实际,受益良多。

  王立祥同志总结到,内控合规部在市行党委的领导指挥下,结合嘉祥县支行工作实际,为大家量身定制了本次“少而精、少而细、少而活”的培训,为保证本次授课效果,更好的服务于加强全行行业规范建设,我们应本着“学、思、践、悟、行”的思维,指导我们进一步完善工作。他强调,内控合规部将充分依托本次巡回讲座活动,深入贯彻领导讲话精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扎实开展,将规范经营的理念传达到每一个支行,每一名员工。

  (通讯员:李梦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