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扎实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2020-05-18 10:50:44来源:作者:

  为扎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全面增强全员合规经营意识,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进一步筑牢全行稳健快速发展基础,督促全行干部员工加强制度文件学习,根据活动安排,农发行德州市分行于5月9日组织开展全辖第一次合规知识考试。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涉及信贷政策、业务操作、风险管理、合规经营等各条线、各方面知识,全辖40名在岗员工参加测试。

  本次考试,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组织,全行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充分准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现场监考,严肃考试纪律,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年初以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高度重视合规文化建设,在落实银保监部门“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的基础上,结合本行实际配套开展“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通过现场检查、培训辅导、合规测试等方式,全面提升员工风险合规意识和风险防控技能,努力营造遵章守纪、合规经营的浓厚氛围,让合规文化根植于每位员工思想深处,促进各项业务平稳、持续、健康发展。

  今后,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将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开办合规讲堂、组织周考、月考等途径促进全行干部员工对合规知识的学习,通过以考促学等多种途径,持续提升全员合规意识和业务操作规范化水平,使各项制度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合规经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根植守法合规文化,构建合规管理长效机制,为实现德州农发行稳健快速发展夯实根基!

  (通讯员:刘恒)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