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聊城市分行召开“忆行史、悟初心、担使命”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05-18 10:51:26来源:作者: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引领全行青年学习农发行历史、感悟服务“三农”初心,展现农发行青年向上向善的青春风采。近日,农发行聊城市分行召开“忆行史、悟初心、担使命”青年员工座谈会,各支行副主管及市分行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党委书记、行长王君同志出席并作讲话,党委委员、副行长李从阁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长吴明晓同志、市分行团委委员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李从阁行长带领大家介绍了农发行行史,让大家了解了农发行因粮而生、伴粮成长的光辉历程,同时让大家进一步看清了农发行业务不断发展、地位不断提高的现实以及光明发展的前程。

  随后,参会青年逐一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心路历程,并结合自己实际工作,交流如何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谈工作经历、成长感悟、经验心得和下步打算。

  王行长与青年员工亲切交谈,关切的询问了青年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发现的问题等,了解青年员工对我行在会计改革、存款营销、盈利考核等各方面政策的把握情况,激发他们提出解决办法,引领他们深入思考,为青年员工分享自己宝贵的经验,为青年员工走好人生路提供方向和精神指引。组织部长吴明晓同志对青年人提出三点寄语:分别是加强学习、爱岗敬业、严格自律。

  最后,王君行长根据受当前疫情影响、客户维护困难增加、不良贷款增加等种种困难的形势下,给大家分析了当前我行面临的情况,她鼓励青年员工要有希望、有信心,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牢,落实落细。同时对青年员工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心存感恩、爱行为家。青年员工要对国家、对农发行、对同事、对家人、对自己都要感恩;二是志存高远、勤思成事。做好理想规划、人生目标,做到对工作游刃有余、开阔眼界;三是增长本领,敢于担当。要增强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成为有看家本领的“专家型人才”,更要敢于担责;四是齐心协力,共同圆梦。青年员工要做好配合,画好“同心圆”、搞好“传帮带”;五是严于律己、遵规守纪。按规矩办事,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

  李从阁行长深情寄语青年,要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打好人生成功基石;提高自己,尽快成长。要做到三点:自信、自知、自律。要挖掘自身潜力、发现自己缺点,自守底线。座谈会气氛热烈,参会青年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市分行党委的嘱托,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聊城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