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邑县支行:“玉”你同行千里驰援 “泉”力以赴稳产保供

2020-05-18 10:52:47来源:作者:

  近日,农发行平邑县支行为山东玉泉食品有限公司办理2000万元产业化龙头企业流动资金续贷,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玉泉食品有限公司在全力做好“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医院等58家定点防控医院及部分养老机构捐赠100吨(17000箱、价值100多万元)蒙水黄桃罐头。一辆辆写着“山东蒙水与爱同行 千里驰援共战疫情”的货车满载而行,为武汉人民送去信心和希望。该公司“守望相助 传递大爱 全力支援湖北”的善行义举获3月11日央视《新闻联播》专题报道。

  正如企业负责人孟祥山所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农发行平邑县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心系企业资金需求,积极推进续贷流程。支部班子统筹调度,客户经理全力靠上,加班加点审核资料,用足用好绿色通道,确保人员到位、政策到位、资金到位,有效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今年以来,该行凝心聚力、逆势而上,统筹推进、超越自我,继发放水利建设贷款5000万元、PPP公路项目贷款14000万元、办理澳东药业续贷1000万元、发放瑞丰养殖生猪贷款500万元后,再传捷报,2000万元政策性信贷资金源源不断注入该企业生产线,支持罐头市场稳产保供。

  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农发行平邑县支行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决策部署,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在服务上下真功、在发展上求实效、在高质量上见真章,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积极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农发行力量。

  (通讯员:周子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