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银行>银行新闻

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文明条例进社区,文明行为我践行

2020

/ 05/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5月22日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聊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养,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5月21下午,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组织市行机关及城区五个支行28名志愿者走进运河苑社区,与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了《聊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分别深入恒大名都小区和运河新苑小区开展宣传挨家挨户走访宣传《条例》相关知识,对条例重点部分详细解读,多方面引导和促进居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维护公序良俗、弘扬时代新风、推动社会进步,做文明守法的公民。小区门口、宣传栏、广场张贴的《条例》宣传海报,引来过往居民驻足围观。 

  文明教育不仅要让大人了解,回家后也要给孩子宣传,作为家长要以身作则,为孩子树立文明榜样。社区居民张女士向记者说到。 

  据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累计张贴大宣传海报张,发放宣传明白纸1500份,微信群宣传受众2000余人,提高了居民对《聊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认识、了解,帮助居民养成了良好的文明习惯,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中来,为打造宜人、宜居、宜业的城区环境,培育明礼、守法、高素质的城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