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渤海银行淄博分行举办“感谢有您,一‘箭’倾心”客户答谢活动

2020

/ 05/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回馈客户支持,为客户提供金融增值服务,5月17日,渤海银行淄博分行携手某射箭馆举行了以射箭为主题的“感谢有您,一‘箭’倾心”客户答谢活动。

  为使客户满意,渤海银行淄博分行利用3天时间从与射箭活动场地确定、客户邀约、活动环节设置、问答内容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期间对活动细节进行了反复沟通,最终邀约射箭爱好客户如期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该行通过小故事的形式讲解了利率下行期如何更好地进行资产配置,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活动开始后,在专业射箭老师的指导下,客户们开始分组练习,经过四十分钟的练习,大家开始进行友谊赛,活动设置了小组赛和个人赛的角逐,个人赛前三名的激烈争夺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活动间隙,该行理财经理还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宣传普及了存款保险制度,使客户对存款保险知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最后,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渤海银行淄博分行和射箭馆工作人员为获得前三名的客户颁奖,本次客户答谢活动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