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渤海银行淄博分行成功入选淄博市“科技贷”合作银行

2020

/ 05/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渤海银行淄博分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推进和开拓工作。特别是上级行组织开展“拿出精气神、激情有作为”普惠金融专题活动以来,淄博分行以此为契机,深耕当地市场,抢抓发展机遇,取得了初步成效。

  近期,在接到上级行下发的《关于积极开展科技型小微企业贷款营销的通知》后,渤海银行淄博分行相关条线迅速行动,按照指导精神与当地科技局展开对接沟通,凭借“小微企业渤科贷”产品优势及不懈努力,最终与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淄博市科技局正式签署《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贷款风险补偿业务合作协议》,成功入选淄博市“科技贷”合作银行,为下一步助力科技型企业融资,推进该行批量化服务科技型小微企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渤海银行淄博分行将全面筛选科技厅入库企业名单,精选符合该行普惠型小微企业准入标准的目标客户,抓机遇、抢市场,营销一批优质的科技型小微客户,打造普惠业务的特色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