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枣庄市分行扎实开展全面风险管理排查工作

2020

/ 05/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行《关于开展全面风险管理排查的通知》《关于印发<山东省分行违规担保、违规借款专项排查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全面摸清全市风险底数,枣庄市分行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全面排查,确保实效。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保障。自排查文件下发后,枣庄市分行不得不靠,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4月30日即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枣庄市分行全面风险管理排查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负责具体开展全面风险管理排查及资料报送工作,确保将排查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动员部署,提升合规意识。自省行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后,枣庄市分行立即行动,统筹部署,5月7日抽调办公室、会计及信贷条线的业务骨干14人,组成枣庄市分行全面风险管理排查工作组,结合实际印发了全面风险管理排查方案,并对照省行的检查标准和依据整合了相关文件,切实增强合规意识。

  三是加强学习,掌握文件要求。5月11日,枣庄市分行全面风险管理排查工作组在市分行机关集中,为全面风险排查做准备。一方面切实加强文件依据学习,领会制度新精神,掌握制度新要求,并依据省行的排查标准和依据,整理各条线依据文件,制定调阅清单。另一方面加强沟通交流,确保文件规定及理解掌握标准,确保制度合规贯彻执行。

  四是有序开展,确保卓有成效。为将省行全面风险管理排查落实到位,枣庄市分行分管行长李元华同志对检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检查人员对照省行全面风险管理排查工作、违规担保违规借款等检查标准及依据,并扎实做好问题台账整理及督导整改等工作,切实做到全面排查防范风险。

  (通讯员:姜培培)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