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宁津县支行组织开展“合于规,慎于行”主题演讲比赛

2020

/ 05/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激励青年员工立足岗位,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合规经营意识和奉献精神,农发行宁津县支行积极响应银保监分局和上级行的活动号召,举办“合于规,慎于行”主题演讲比赛,支行六名青年员工全部参赛,行领导及全体干部员工观看了此次比赛。

  在此次比赛中,全行青年员工紧紧围绕合规主题各出机柕,立足自身岗位,从如何树立合规观念,加强合规管理;如何立足本职,坚持合规操作,倡导合规风气;合规经营对我行持续稳健发展的重要性以及银行从业人员违规操作案例带来的恶劣影响等多个方面,结合实际,引经据典,表达了对合规文化建设的感悟和理解。并倡导全行员工将合规付诸行动,让合规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固化于制,渗透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当中,真正让合规成为习惯。

  本次演讲比赛的开展,展现了农发行宁津县支行青年员工良好的精神风采,激发了依法合规经营的担当意识和进取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合规氛围,让每一位员工都谨记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

  通讯员:马小轩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