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青春扬帆 合规护航” ---农发行德州市分行组织举办青年员工演讲比赛

2020

/ 05/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五月的花,绽放火热的激情;五月的风,张扬蓬勃的力量。为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和“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深入开展,深化青年员工对合规理念的理解,营造全员合规护航发展的浓厚氛围,激发全行动力活力,近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组织举办全辖“青春扬帆 护航发展”主题演讲比赛,以合规风尚凝聚发展力量。

  全辖10个支行和市行机关共28名选手参赛,全辖各支行通过视频方式收看比赛实况。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党委书记王学义同志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邀请德州市银保监分局有关领导现场观赛,聘请市电视台专业人士指导点评。市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蔡杭州同志致开幕词,号召参赛青年员工唱响合规主旋律、传播青春正能量,共同营造合规护航发展的浓厚氛围。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仪态端庄、得体大方,内容充实、语言流畅,真情流露、感召力强,有的充满感情、起伏跌宕,有的文采飞扬、字句铿锵,既能立足实际又能旁征博引,围绕自己对“合规”的认识娓娓道来,在场观众无不被他们激情四射的演说所吸引和打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全场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7个,来自平原县支行的张欣凭借其娴熟动人的演说最终摘得桂冠。市分行党委委员王士韬同志致闭幕词,对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青年员工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此次演讲比赛是农发行德州市分行扎实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和“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的一个缩影,展现了德州农发行青年员工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心系事业、忠于职守的青春情怀,凝聚起了全行上下勠力同心开辟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合规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培养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忠诚奉献,在市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推动德州农发行稳健快速发展!

  (通讯员:许士华、赵欢欢)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