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聊城市分行三项措施深入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2020

/ 05/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农发行聊城市分行高度重视内控合规建设,多措并举,常抓不懈。年内,扎实有序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强化组织部署,细化落地举措,全面提高内控管理水平,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一是强化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畅通沟通渠道,强化上下联动,以活动开展为抓手,有机嵌入监管新要求、新举措、新意见,形成业务发展和内部管理统一组织、统一推进、统一督导、统一落实的良好工作机制。二是狠抓问题整改,提升制度约束力。扎实开展问题“回头看”,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制管理,进一步查缺补漏、提高合规意识,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对照“道德、行为、服务、管理”四项规范,梳理规章制度,扎紧制度笼子,切实做到按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三是树标杆强引领,推进合规文化建设。开展合规巡回宣讲活动,评选内控合规标杆支行,强化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活动推进与合规文化建设联动,通过职业操守教育、宣传引导、典型树立,营造全员合规氛围,切实增强全行合规意识。

  (通讯员:李晓晴)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