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郯城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开展党建共建 促进业务融合发展

2020

/ 05/2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鲁莉静 张 永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5月25日,郯城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党支部与郯城街道富民社区东南场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建共建启动签约仪式,城区支行党支部书记鲁莉静,社区党总支书记廖晓忠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城区支行党支部书记鲁莉静宣读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共建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以“合作共建、品牌共创”为主线,以“组织联建、资源联享、活动联办”为切入点,围绕“抓党建、聚合力、谋发展”开展党建共建工作。

  随后,城区支行党支部书记鲁莉静与富民社区党总支书记廖晓忠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希望通过结对共建,搭建工作新平台,激发党员新活力,形成党建工作相互借鉴、相互提高、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
  郯城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党支部与郯城街道富民社区东南场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建共建双方将围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原则,通过阵地联建、活动联动等措施,积极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得到共同提高。
  此次党建联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郯城农商银行与东南场村党支部的距离,解决了百姓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资金的难题,此次活动践行了郯城农商银行扎根农村,不忘初心,心系三农,扶持乡村振兴,打造最具温度的百姓银行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广泛好评,树立了郯城农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通讯员 鲁莉静 张 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