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平安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大型法商财富沙龙

2020

/ 05/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五月芳香,后疫情时代如何管理风险?再聚平安,新环境实现财富保值增值!5月24日,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在山东蓝海御华大酒店成功举办大型法商财富沙龙——《2020年如何构建高客财富“免疫力”》。

  本次活动在总行银保中心及总行零售业务北区的大力支持下,特别邀请到沃晟法商学院荣誉院长、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金牌讲师王芳大律师,为现场嘉宾分享2020年复杂经法背景下的资产配置思维和家族传承智慧规划。

  领导致辞

  平安银行济南分行零售分管行长孙丰娟女士致开幕辞。首先介绍了平安银行母公司中国综合金融集团“中国平安”的快速发展,集团在2019年财富500强中位列第29位,福布斯2000强中位列第7位,全球保险市值位列第一位。随后介绍了平安银行贯彻集团“金融+科技”的战略部署,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卓越、全球最领先的智能化零售银行美好愿景,以及平安银行在财富管理领域取得的迅猛发展。最后,表示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将不断的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主题报告

  沃晟法商学院荣誉院长、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金牌讲师王芳大律师,展开了主题为《2020年如何构建高客财富“免疫力”》的资产配置解读。从2020年两会热议的新民法法典草案切入,结合实战案例,从法律视角为客户深入浅出的讲解资产配置和家族传承规划。总行派驻济南综合金融规划师连家鹏先生,结合王芳大律师的资产配置思路进行平安银行专业产品配置建议。

  专业讲解

  到场客户150余人,对王芳大律师的讲解表现出充分的兴趣,对平安银行综合金融产品服务非常的认可。现场特别安排支行长、理财经理进行专业一对一讲解环节,多数客户表示出追加购买我行金融产品的意向,其中针对我行主打产品“金瑞人生”,现场合计签署意向单金额500余万。

  贴心服务

  为丰富客户的服务体验,现场提供小提琴表演、精美应季水果茶歇以及平安好医生健康服务产品配赠活动。

  平安银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同时用平安银行真诚的态度和专业的服务来守护客户资产。在后疫情时代的复杂背景下,为高净值客户进行风险管理,实现客户财富保值增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青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