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郯城农商银行“红色信贷”点燃党员创业希望之路

2020

/ 05/2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孙沂青 张 永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在我建养鱼池最需要资金的时候,多亏农商银行帮我出点子,想办法,给我发放了‘党员信用贷’,现在鱼苗开始卖了,今年行情不错,第一批鱼苗卖完了,就能把贷款还上,以后都是纯利了。”在池塘边,北墩村党员臧学良高兴地对郯城农商银行十里支行回访的信贷人员说道。像他这样利用郯城农商银行“红色信贷”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在郯城县有很多。
  郯城农商银行在信贷调查中发现,一些信用好、威望高、想脱贫致富,苦无资金的农村党员有很多。为了破解农村党员一没有人担保,二没有资产抵押,想贷款又没有门路的难题,郯城农商银行充分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建立了“党建+”金融服务模式,让党员充分体会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感受到党组织的人文关怀,让“红色信贷”在党员家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郯城农商银行创新信贷产品,推出了免担保、免抵押,纯信用的“党员信用贷”,让党员仅凭党员证或开具的党员证明就可以到所在辖区农商支行申请贷款。
  为了提高“红色信贷”信贷知晓率,让农村党员早日走上脱贫致富路,郯城农商银行通过发放宣传单、LED宣传等形式,以及微信公众号、个人微信进行广泛宣传,还开通了金融“绿色通道”,优先申请、优先审批、优先放贷,让党员先富起来,带领更多的群众脱贫致富。(通讯员 孙沂青 张 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