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全面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2020

/ 05/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有效落实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主体责任,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兴业银行济南分行近期在辖内各机构开展了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存款保险又称存款保障,是国家通过立法的形式,设立专门的存款保险基金,明确当个别金融机构经营出现问题时,依照规定对存款人进行及时偿付,保障存款人权益。今年是《存款保险条例》出台五周年,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下辖各网点通过微信群、LED滚动标语、宣传折页、悬挂横幅、网点机具推送等形式,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同时各网点还设置了宣传咨询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存款保险条例的意义、作用、保障范围和偿付限额等基础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正值疫情防控期间,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在宣传工作上也采取了相应的优化措施,重视线上宣传,利用微信抖音拓宽渠道,提升影响。在营业网点内设置了专门的宣传区域,摆放展架与折页,并安排专人定时进行消毒处理。户外宣传过程中,该行员工将防疫知识和存款保险的内容结合起来讲解,并设置了互动答题环节。确保客户在轻松、安全的气氛中,学习到金融知识,同时充分理解到存款保险对于广大消费者的保障作用。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始终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为己任,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促进消费者了解存款保险制度对保护存款人权益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存款人风险防范能力,强化公众对国家银行体系的信心,为全面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