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

/ 06/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存款保险条例》自2015年5月1日起施行至今已五周年,为社会公众存款安全提供了明确的制度保障,进一步提升了金融市场和公众对我国银行体系的信心。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增强对银行体系的信心,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在《存款保险条例》出台五周年之际,按照人民银行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效果,该行及时制定了《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此次宣传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程度、努力构建“存款有保障”的安全稳定预期为目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打造高素质队伍

  通过开展存款保险制度集中培训及分支机构、部门内部转培训、组织全员参加存款保险知识测试等方式,提高从业人员对存款保险制度的熟知程度。同时在内网设置存款保险学习专栏,形成常态化学习宣传机制。

  组织网点现场宣传,强化公众认知度

  通过厅堂摆放宣传折页、易拉宝,宣传存款保险知识;LED展示屏、厅堂液晶电视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宣传标语和宣传片,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面向客户开展有奖竞答活动等多种方式开展网点宣传。

  探索创新宣传渠道,营造良好宣传声势

  通过微信公众号专题、宣传短信、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微视频等多种新媒体渠道加大宣传力度。

  此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增强了社会公众的存款保险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增强了社会公众对银行体系的信心。

  今后该行将继续加大存款保险宣传力度,在日常营销活动中见缝插针,通过组织人员进社区、进企业、上街路演宣传等方式,扩大存款保险知识的宣传面,将存款保险宣传常态化、制度化,帮助更多社会公众了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