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泰安银行“乡村振兴卡”发布 打造涉农惠农金融服务体系

2020

/ 07/2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泰安银行乡村振兴卡发布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泰市举行。“乡村振兴主题卡”的发布,旨在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效率和水平,也是泰安银行努力践行“服务城乡居民”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了解,该卡的介质为实体卡,卡的性质为借记卡,面向农村地区个人农户、专业大户、农业合作社负责人等农村地区涉农经济主体发行。客户办理“乡村振兴主题卡”并进行相关签约、绑定后可享受包括涉农意外保险、法律咨询服务、医疗咨询服在内的“3”项服务,以及“6”重大礼、“5”免权益和助农贷款等特色产品。切合三农实际需求的服务项目,有效提升了农村客群的用卡效率,助力泰安银行银行卡支付结算服务从生活领域向生产和农村生态领域延伸。

  活动现场,泰安银行与新泰市人民政府签署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出席领导分别为助农企业授予“泰安银行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合作示范单位”牌匾、为助农代表、农业合作社代表、农民代表授卡,并共同按下“泰安银行乡村振兴卡”启动立柱,见证泰安银行助力乡村振兴开启全新征程。这将有力推进泰安银行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安全、实惠的特色化金融服务。

  据介绍,截至6月末,泰安银行涉农贷款余额85亿元,涉农贷款占比达22%,较年初增长18亿元,增速27%,较全行各项贷款增速高8个百分点。目前,泰安银行全行在县域城区及乡镇设立支行网点42家,助农取款服务点1400家,惠及居民180万人,在县域累计发行银行卡43万张,县域存款规模突破122亿元。

  近年来,泰安银行始终不忘“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创立初心,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回归金融本源”,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充分发挥地方法人优势,聚焦三农、小微企业,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新样板。

  接下来,泰安银行将依托“乡村振兴卡”,继续倾力服务实体经济和城乡居民,推进金融服务下沉,努力完善“三农”服务支付功能,更好地服务泰安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升理念,创新产品,扎扎实实提升农村基础金融服务质效,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金融服务获得感、幸福感,更好的担负起历史使命,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为全市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