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银行>银行新闻

邮储银行高唐县支行:创业担保贷款 助力退伍军人实现创业梦

2020

/ 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王梦迪聊城报道

  我能回乡走创业路,邮储银行把我一手扶持起来的。近日,山东高唐鑫海能源科技公司杜方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2015年退役后,杜方鑫接手了村办企业鑫海能源科技公司,四年来经过不懈努力,使其创新产品石塑板材在国外市场日益走俏。 

  2020年,杜方鑫本想大干一场不成想疫情,物流受阻,生产受影响“复工复产后,我们想尽快把积压的订单干完,发现资金周转有了困难。”杜方鑫对记者说,正困难时,邮储银行高唐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刘宗峰找上门来,宣传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贷款的优惠政策,最终为企业排忧解难。 

  2019年7月份,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署《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贷款服务合作协议》,向诚实守信、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退役军人及其领办、创办企业发放经营性用途担保(信用)贷款。邮储银行高唐县支行第一时间响应政策,杜方鑫因此成为该合作协议项下小微企业抵押贷款500万元并享受贴息第一人,也标志着聊城市首笔退役军人创业法人贷款顺利落地。 

  邮储银行高唐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刘宗峰说,经过考察,行了解到杜方鑫系退伍军人,其领办企业的新科技产品在国内外都有很好的市场需求,市场前景看好,而且杜方鑫及其家人自愿以自有房屋产权抵押,符合对退伍军人创业企业贷款的条件,7个工作日就“顶格”为杜方鑫授信500万元,贷款随借随还,且享受低息。 

  据了解,协议签署后,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邮储银行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自主创业提供个人最高20万元、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最高150万元、小微企业抵押贷款最高500万元三种贷款均采取“补偿金担保”模式 

  同时,邮储银行聊城分行带头与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业务对接,据了解,截至今年6月末,该行已累计发放退役军人创业担保贷款74笔、金额1856万元,各县(区)支行均已开始办理退役军人创业贷款。为退役军人发放“退役军人服务卡”,凭卡享受“一先、七免、专属优惠”等服务。截至6月末,已累计发放“退役军人服务卡”1402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