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银行>银行新闻

日照银行聊城分行全面提升授信执行合规管理水平

2020

/ 0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报道 

  为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日照银行聊城分行全面提升授信执行环节的合规管理水平,以进一步规范放款业务操作,推进全行业务实现稳健发展。

  提升合规管理水平是一家金融机构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的迫切需要。为进一步强化授信执行合规建设,该行立足明确制度规范,全面梳理了放款环节存在的各项问题,并总结归纳出了常见的五大类22项问题,对每一项问题逐一进行了明确和规范,以此为基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强化授信执行环节合规管理的通知》,为提升合规管理水平明确了制度规范。7月22日,该行召开全体对公信贷条线工作人员参加的专题工作会议,对相关的规范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学习。会议进一步强调了严格遵循“先落实条件,后实施授信”原则的重要性,要求市场营销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执行放款工作的相关要求,公司业务部、风险管理部要强化审核力度,严格规范放款操作。为确保授信执行合规管理落实到实处,该行要求各岗位建立问题台账,每月汇总问题、梳理分类,下发授信执行工作提示,并纳入每季度合规管理考评,对于性质严重、屡查屡犯的错误要从严从重进行考核,以全面提升授信执行操作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