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银行>银行新闻

日照银行聊城分行行业规范建设重长效

2020

/ 0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报道 

  为培养良好的合规文化,日照银行聊城分行着力构建规范建设长效机制,推动“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深入开展。

  该行组织开展了问题“清库”行动,进一步梳理了开业以来审计检查、条线检查时发现的问题,全面梳理了对近三年来在市场乱象整治时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通过再评估、再清理,推动问题整改“见底清零”,不断补足制度漏洞、增强合规意识,构建起合规管理长效机制。从规范员工行为的角度出发,该行持续开展了“双十条”行为重点整治行动,即每年梳理总结“十条屡查屡犯行为”和“十条突破职业底线行为”,并针对性开展整改和治理行动,重点查处屡查屡犯的行为,防范重大违规行为和案件,进一步夯实了发展基础。此外,自7月14日至28日,该行先后分批组织开展了四场案防合规知识测试,达到了全员覆盖。对此次考试,该行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现场监考、参加测试,全行员工认真学习,积极准备,取得了预期的学习效果。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加强对案防合规知识的学习与考核,切实提升全员合规意识及操作水平,有效防范案件风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