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银行>银行新闻

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召开聊城市能源行业重点企业银企对接会

2020

/ 08/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张若辰聊城报道 

  为落实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要求,加大对省内能源企业的支持力度,同推进山东省能源领域项目建设和高质量发展8月6日上午,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召开能源领域银企对接会,全力推动能源行业的重点项目建设。 

  记者现场看到,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山东省能源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与省内多家能源企业签署意向合作金额650亿元。随后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召开能源领域银企对接会,市发改委主任高佳,邮储银行聊城分行行长仇洪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佳指出,能源行业是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产业,是实现经济社会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用能需求,推动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今后一个时期,市发改委将以“发展绿色能源 助力动能转换”为主线,突出发展可再生能源、天然气等重点板块,做好煤电、煤炭“两大”行业的减法,加快能源结构调整。希望各能源企业,积极响应省、市号召,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加快推动节能减耗,并借助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契机,进一步做好与聊城市邮储银行的对接,为全市能源行业发展引入金融活水。 

  仇洪建指出,能源是国民经济的命脉,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必不可少的动力,是国家重要的战略资源,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促进和保障作用。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高度重视能源领域业务发展,在上级行授信范围内,明确了对能源领域进行授信政策倾斜,针对大火力发电、新能源发电、风电、光伏发电、煤炭及石油等行业,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全力支持服务能源产业发展。在授信基础上,为能源企业制定特色化综合服务方案,为能源领域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聊城能源行业政、银、企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银企双方将围绕“六稳”“六保”工作,做好能源行业的“四增两减”,积极作为,重点支持全省能源行业重点项目发展,创新绿色金融产品,促进能源行业动能转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