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费县农商银行方城支行送戏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2020

/ 09/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4日晚,位于临沂市费县薛庄镇的同庄村热闹非凡,搭建的演出舞台前坐满了人。原来是由费县农商银行协办,费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费县2020年一村一年一场戏“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费县农商银行方城支行行长在演出前对该行的基本情况及相关惠民金融服务做了简单介绍。他说,这样的送戏下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百姓的文化生活,也拉近了农商行和村民的距离,还传播了农商行的金融惠民服务。
  演出在同庄村民自发出演的歌舞《天美地美中国美》中拉开序幕,随后,美声版的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女声独唱《和谐大家园》及萨克斯独奏《回家》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最后演出的山东省地方传统戏剧柳琴戏《补瓢》更是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
  费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在现场分发印制该行宣传标识和金融服务的“便民扇”,不仅为老百姓送去了夏日的清凉,还给老百姓带来金融服务的便利。演出期间,该行还开展了有奖问答环节,与老百姓互动、宣传金融惠民知识,赢得洗衣液和茶具套装的老百姓欢乐的吆喝声一阵高过一阵。
  “演出太精彩了,希望每年能多举办几次这样的活动!费县农商银行不愧是费县人民自己的银行,送出的金融服务很暖心,送出的礼品很实用。”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庄村民的一致好评。
  张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