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东营市分行举办合规文化知识专题讲座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扎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开展,充分发挥部门领导“倡合规”带头作用,农发行东营市分行“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领导小组近日举办了合规文化知识专题讲座,市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讲座由市分行办公室主任吴海生同志、内控合规部高级主管贾志明同志分别以《办公室合规知识宣讲》、《解读关键词,把握活动精髓,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落到实处》为题,结合所在条线,讲述合规文化知识在不同条线中的应用和体现。授课内容既有外部监管部门规定、内控制度要求、关键词解读,又有合规案例分析、活动开展体会。“知规才能守规”,通过宣讲,使全行员工更加理解制度、熟知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对“行业规范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制度意识和合规意识。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通过宣讲,确保全行思想认识再深入、制度规范再完善、执行能力再提升,推进全行实现高质量发展。
  桑涵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