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东营市分行开展“廉政文化伴我行”宣传教育活动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倡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农发行文化理念体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农发行东营市分行在全行开展了“廉政文化伴我行”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纪律和廉政教育,加强廉洁高效作风建设,树立遵纪守法合规形象,做到人人倡廉、人人守廉,不断增加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在市行党委统一领导下,由党委办公室牵头,各部室共同组织开展。全体干部员工广泛参与,为实现全行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创造良好政治生态。
  结合本行党建工作,组织广大干部员工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反腐倡廉法律法规,包括发送廉政短信、设立宣传橱窗、张贴反腐倡廉宣传图片、观看廉政教育片、加强营业窗口廉政教育等。开展党风廉政故事征集活动。以正面教育为主,围绕“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选人”、“自律、他律、律他”等主题,重点展示党风廉政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典型人物,突出故事性和可读性。
  刘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