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东营市分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农发行东营市分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该宣传活动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为主题,依托该行青年员工志愿者服务团队,对当前广大农村地区群众易遭受侵害的“非法集资”“高利贷”“套路贷”等进行了防范知识宣讲。
  活动中,该行志愿宣传团队围绕扫黑除恶宣传的总体部署持续开展以“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为载体的“三进”集中宣传活动。宣传过程中,除讲解诸多防骗小妙招外,志愿服务团队还提醒广大群众选择银行的存贷款正规金融服务,并鼓励群众对涉及银行领域的黑恶势力行为、银行工作人员涉及黑恶势力组织或行为的线索进行举报,共同维护社会和金融稳定秩序。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扫黑除恶及反洗钱、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达到更深入地摸线索、攻案件、打犯罪、挖“保护伞”的效果。
  闫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