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东营市分行开展支付结算集中宣传活动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农发行东营市分行组织职工在市区部分地段开展支付结算集中宣传活动,设立宣传咨询服务站,现场为群众发放支付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并接受咨询,受到群众欢迎。
  为全面宣传支付结算发展成果,深入普及支付结算金融知识,巩固提高支付结算服务水平,该行不断深入群众,并且通过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LED电子屏滚动展示、上街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等形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支付结算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加深社会公众对支付系统、账户、票据等非现金支付工具以及新型支付业态的认知了解,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支付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推动支付业务发展,形成有利于支付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五个方面:一是支付系统知识宣传。二是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知识宣传。三是非现金支付工具知识宣传。宣传银行票据、票据防伪、电子商业汇票等基础知识。四是银企直联知识宣传。宣传如何安全使用其他新型网络支付方式等知识。五是解答人民群众疑难困惑。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社会公众对支付系统、银行账户、票据等非现金支付工具,以及新型支付业务的认识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推动了支付业务发展。
  闫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