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东营市分行深入开展“四爱”教育工作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切实贯彻上级行《关于开展“四爱”教育的通知》,近日,农发行东营市分行深入开展了以“爱党铸忠诚、爱国担使命、爱农有作为、爱岗作贡献”为主要内容的“四爱”教育,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爱党教育是有效开展“四爱”教育的基石。该行围绕“爱党”主题,以部室为单位,把学习强国、智慧党建、农发e学院等学习软件平台与主题党日活动和“三会一课”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营造全行学习、每日学习的良好氛围。
  爱国教育是做好“四爱”教育的关键。为深入开展爱国教育,该行充分利用东营市域内的红色教育资源,组织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博物馆参观学习活动,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之情、树牢报国之志、铭记初心使命。同时,切实开展“廉政文化伴我行”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典型人物,实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爱农教育是全力推进“四爱”教育的重点。该行以学习贯彻新时代农发行文化理念为主题,通过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和要求员工自主学习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六保六稳、抗疫防疫、复工复产、新旧动能转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系列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国计民生,推动党和国家强农惠农政策落地生根。
  爱岗教育是确保“四爱”教育落地生根的保证。该行以提升员工专业素养为主题,突出实践实干实效,围绕“提高专业追求、培养专业思维、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厚植专业精神”这一中心,组织相关部室开展信贷、财会技能比赛,以考促学,营造爱岗敬业、勤学苦练、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学习氛围。同时,与“制度学习年”活动紧密结合,教育引导全行党员干部自觉尊崇制度、认真学习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切实把农业政策性金融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有效提升履职能力。
  闫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