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东营市分行扎实开展2020年度案防知识学习测试工作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有效落实监管部门对案防知识测试的工作要求,检验全行员工案防知识学习效果,切实增强案防意识,防范金融风险,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深入开展,农发行东营市分行狠抓案防知识学习测试工作,通过专题会议部署、组织集中学习、开展摸底考试、组织全员测试等多种形式,扎实有效的落实案防工作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该行高度重视案防知识学习工作,市县两级行“一把手”亲自抓,落实牵头部门,制定了具体可行的学习计划,定期调度、督促和检查学习的开展情况。通过组织员工自学、集中学习、案例学习、自行测试等方式,强化学习动力,提高员工对监管法律法规的熟知程度,提升人员案件防控意识。
  二是专项部署。为进一步压实责任,该行分别于7月和9月由分管行长刘志玉同志主持,专题召开了各机构负责人参加的案防知识学习部署会议和督导会议。刘行长指出,各行各部室务必高度重视案防知识学习,引导员工强化思想意识,知识测试仅是手段,真正的目的是通过学习和测试让全体员工认识到案件防控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制度、掌握要领,进一步明晰银行业“红线”和“底线”,真正筑牢案件防控思想防线。
  三是以考促学。为有效检验案防知识学习成果,激发员工学习热情,该行7月份组织30岁以下共计27名员工进行了案防知识摸底考试,内控合规部全程监考,分管行长现场巡考,并对考试成绩进行全辖通报,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9月份再次组织了市县两级50岁以下共计75名员工进行测试,实现50岁以下人员全覆盖,考试成绩全部96分以上,其中100分的有26人,平均分98.85分,以考促学效果明显,为监管部门抽查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胥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