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东营市分行扎实推进“光盘行动”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农发行东营市分行分行深入推进以文明用餐、反对浪费为主题的“光盘行动”。
  一是强化组织,做勤俭节约的倡导者。通过微信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等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在全行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二是抵制浪费,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在食堂明显位置张贴宣传标语,提醒用餐人员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并实行精准配餐,节约粮食,杜绝浪费。同时倡导员工在外就餐时要理性消费,按需点餐,剩余饭菜打包带走。
  三是传承美德,做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全行员工干部,自发成为宣传志愿者,积极向家人、亲戚、朋友宣传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重要意义,督促家人和朋友厉行节约,及时制止浪费行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人做起,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美德,切实使浪费可耻、节约为荣蔚然成风。
  刘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