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广饶县支行积极参加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落实东营银保监分局、中国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及市行关于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相关要求,广饶县支行积极开展了以“贷”不出聚宝盆还不完“套路贷”、网络贷款千万别撩你贪它息它图你本”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的多种形式。一是走进人群比较密集小义乌市场面对面向人民群众发放折页宣传手册讲解金融基础知识,引导市民通过合法渠道获取正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产品的意识和能力。二是根据网点外围环境及电子设备资源情况,选择以电子显示屏为载体,滚动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的宣传口号。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响应。共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丰富了广大群众的金融基础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金融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净化网络空间环境,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在下一步工作中,广饶县支行将继续普及金融知识,强化金融风险防范理论知识宣传,为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王兴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