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发挥政策性银行作用积极开展“万企帮万村“扶贫行动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有效贯彻落实国家扶贫政策和上级行《关于支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的意见》,农发行东营市垦利区支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作用,积极引导贷款客户参与“万企帮万村”行动,支持民营企业为精准扶贫做出更大贡献。
  该行及时成立“万企帮万村”推进工作小组,引导辖内老板好、经营好、实力强、有前景的贷款客户主动参与到“万企帮万村”行动中来。经过有效的政策宣传和积极对接,2020年8月成功引导辖内2家客户对位于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镇的贫困村于林村进行了消费帮扶,帮助该村销售自产农产品近1万元。以上行动得到区工商联有效认可并录入精准扶贫台账管理系统。
  在“万企帮万村”扶贫活动推进中,该行始终坚持义利兼顾,村企合作共赢的原则,引导企业立足产业发展,找准村内资源和企业业务发展的结合点,因地制宜提供帮扶。在坚持企业自愿和充分尊重村民的意愿基础上,对扶贫村内闲散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对经济困难、没有劳动力的老人给予一定的经济帮助,确保帮扶工作符合实际,力求做到实用实效。
  李福鹏 李桂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