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垦利区支行组织开展“万企帮万村”活动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战略部署和上级行脱贫攻坚系列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充分发挥农发行在金融扶贫中的骨干和引领作用,农发行垦利区支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万企帮万村”活动。
  于林村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镇,人口总数264人,其中:贫困人口116户,属于贫困地区。为响应国家“万企帮万村”号召,我行动员山东万得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该村开展了公益帮扶,发挥企业特色,捐赠大豆油600斤,共帮扶贫困人口20户,切实解决了贫困户的生活困难,有效发挥了我行在支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的金融助推作用。
  该行发挥政策性银行作用,支持民营企业为精准扶贫作出更大贡献,对于服务脱贫攻坚有重要意义:一是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脱贫攻坚战略部署的要求,使政策性金融为企业扶贫提供支撑。二是支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助推产业发展服务脱贫攻坚,是该行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优势,实施精准信贷扶贫的有效途径。因此,该行通过发挥金融资源引导作用,参与到“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来,有利于开辟一条政策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的新路径,为该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利支撑。
  刘波 桑涵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