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泰安市分行营业部与大汶口工业园财税管理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共建促业务发展,本着“资源共享、品牌共建、强强联合、共谋发展”的工作思路,构建"走出去、请进来"的开放党建工作格局,9月27日,泰安市分行营业部与大汶口工业园财税管理中心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大汶口工业园党工委委员李兆利同志等一行六人与泰安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成员围绕“党建共建 合作共赢”进行座谈。泰安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刘广涵同志首先介绍了营业部党建统领的工作思路和模式,以及多年来深入实践"十大标杆党支部"的战略部署取得的工作实效,对下一步双方以党建共建为平台,进一步寻求业务合作的切入点,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提出了建议。李兆利同志介绍了大汶口工业园党建及业务发展情况,对进一步加强双方党建共建与业务融合的建议表示赞同,希望后续双方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互相借鉴业务发展经验和同业结算等方面寻求深入合作机会。
  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进行了授牌仪式,并共同参观了泰安市分行营业部党史长廊,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也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通过党建共建,双方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业务发展继续合作共赢。
  张晓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