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荣成市支行举办党员培训显成效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农发行荣成市支行举办党员培训班,支部书记邹军波同志进行开班讲话。通过集中培训,全行党员理论武装得到加强,思想境界有了提升,各方面都有了新的收获,培训取得了预期成效。
  主题鲜明,培训内容丰富。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党组织建设、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等党内基本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又有与当前国内国际形势紧密结合的中美关系研判与分析、《民法典》政策解读等。同时,邀请党校高校长从《基层党组织建设理论与实践》以案例和理论结合的方式,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专题授课,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拓宽了宏观视野和驾驭全局的能力。
  形式多样,注重培训实效。本次培训除了常规的专家授课,还设置了经验交流座谈和现场教学。通过党员经验交流,大家相互学习借鉴,推动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支部书记一直将其党员培训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这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的客观要求,是落实上级行党委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提升党员履职能力的有效举措。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加大教育培训力度,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担当过硬的党员队伍。
  (王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