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荣成市支行开展健步走”活动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支行员工形成良好的健身习惯,营造健康氛围,引领员工走出办公室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近日,农发行荣成市支行工会开展“健步走”活动。
  在“健步走”活动中,全体会员踊跃参与,你追我赶,张树平同志以时间的总步数勇夺第一。工会主席邹积华同志为健步走活动中荣获前三名的选手颁奖,并希望全体员工能以“健步走”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锻炼、健康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态度迎接生活和工作中的挑战。
  路在你脚下,年轻的心飞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健步走”活动打破时间和场地的限制,只需一身简单的运动套装,一双舒适合脚的运动鞋,在享受挥洒汗水的快乐时,就能让全身心得到放松,从而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引领健康文明生活新常态。
  (王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