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荣成市支行开展信息技术培训班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科技条线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技术水平,强化我行网络安全管理,近日,农发行荣成市支行邀请两位工程师进行网络安全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工程师介绍了当前网络安全的威胁和挑战,及维护网络空间安全的新战略、新战法,阐述了加快新技术突破、打造大安全生态的网络安全思维,明确了“威胁要发现,攻击能阻拦,数据拿不走,业务不能断,安全要合规,应急天天见”的网络安全工作目标。工程师还详细介绍了我行内网在用的防病毒控制终端操作方法。培训结束后,信息科技人员针对网络安全工作,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急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理论知识学习,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保障农发行信息系统平稳安全运行。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技术培训,分管信息科技人员对网络安全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强化网络安全技术学习,以身作则,引导和带动周边人共同维护网络安全,为荣成农发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王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