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荣成市支行顺利完成信息安全应急演练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安全保障能力,提升对信息安全突发事件的处置水平,近日,农发行荣成市支行在非营业时间组织开展2020年信息安全应急演练。
  加强组织领导,保障演练顺利开展。此次应急演练工作由支行信息系统应急领导小组组长统一指挥,应急领导小组成员分级负责,分管信息技术a、b岗人员密切配合,全力保障应急演练工作顺利开展。
  强化应急演练,确保演练取得实效。本次演练以验证业务连续性为目的,以网络系统、机房基础设施和环境应急演练为主线,各应用系统应急演练根据主线演练情况同步进行。演练过程有条不紊,演练模拟了断电、网络线路中断、重要信息系统故障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演练结果与预期基本一致,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此次演练,有效检验了信息系统应急预案的可行性,进一步提高了全行信息科技风险防范水平和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认真总结经验,提高应急管理能力。演练结束后,分管信息技术人员及时进行归纳总结,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根据实际演练情况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内容,确保应急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王蕾、宋怡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