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荣成市支行为特殊群体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秋和国庆双节之际,农发行荣成市支行走进万福苑老年公寓,面向老年客户这一特殊群体开展了金融知识宣讲活动的同时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
  万福苑老年公寓的老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极为薄弱。近年来,在他们身边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造成的经济损失案件更是数不胜数。针对这一特殊群体,该行员工深入其中,结合老人特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中,该行员工为老年人普及了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的危害、犯罪分子常用诈骗手段以及如何识别和应对措施,重点讲解真假币识别,教会他们将“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十字防骗语牢记于心。通过浅显易懂的道理和“拉家常”式的交流,得到了敬老院老年人们的赞许和热烈欢迎。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提高金融知识普及力度、广度和深度,为保护地方消费者切身利益,特别是弱势、老年群体作为重点普及对象,在维护金融秩序稳定中贡献新力量。
  (王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