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荣成市支行开展“支部作风大家谈”活动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实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大力改进支部工作作风。近日,农发行荣成市支开展“支部作风大家谈”活动。
  活动内容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推动全行中心工作,针对进取精神不足、骄傲自满,创新精神不够、思想僵化,以身作则不够、纪律松弛,狠抓落实不够、执行不力,敢于担当不够、畏难怕苦,“一盘棋”意识不够、狭隘短视,谦虚谨慎不够等方面问题,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从思想认识、履职尽责、劳动纪律、创新进取、执行效率、服务基层等角度,深入查摆问题、短板,切实解决机关作风问题,提高支部工作效率,推动工作落实。
  活动采取“上对下、一对一”形式,由班子成员与党小组长,各党小组长与小组党员逐一进行谈心谈话。谈话内容重点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内规章制度,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尤其是作风方面的问题,通过深刻剖析,做好整改提升,用良好的作风促进业务发展,凝聚全行员工力量,全面推进荣成农发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