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莱芜市分行开展中小微企业应急贷款试点工作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银保监局 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中小微企业应急贷款试点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农发行莱芜市分行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分管行长为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中小微企业应急贷款试点工作推进小组,及时研究部署工作任务,根据下发企业名单选取符合农发行战略定位和风险偏好的企业,分管行长及时带领客户业务部负责人及客户经理对名单内的企业逐户进行走访,走进企业与法定代表人、财务及融资负责人座谈,进入企业生产第一线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最终确定试点企业合作对象莱芜泰丰食品有限公司。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与莱芜泰丰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对接,加快贷款资料收集及担保条件落实,加速企业授信与信贷资金的审批发放,坚持合理让利原则,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同时加强风险管理,贷款发放后加大贷后检查频率,严格监控资金用途,做好贷后管理。
  张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