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莱芜市分行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促进员工认真履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农发行莱芜市分行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组织全行员工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简称《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该行人力资源部召开部门学习会,党委书记、行长李广军同志参加会议。会上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带领参会人员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7章68条内容进行了全面学习,对政务处分的种类、从轻从重处分的情形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学习。学习结束后,李广军行长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和懂法守法,将纪律规矩挺起来、自律意识树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同时,全行人员要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全文进行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精读,学深悟透内涵,准确把握新精神、新要求,并做好个人学习笔记。8月27日,人力资源部组织全行人员进行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测试,通过理论测试的方式检验学习效果,巩固学习成果,促进学以致用。
  《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公职人员惩戒制度的国家法律,是强化对公职人员监督的需要,也是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障。通过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该行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严于律己,切实履职尽责,强化规矩意识,时刻警钟长鸣,严守思想道德底线。
  王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