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滨州市沾化区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在2020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发挥金融标准在促进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中的作用,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目标任务,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推进金融标准化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农发行滨州市沾化区支行组织开展了“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一、组织领导,加强宣传
  农发行滨州市沾化区支行收到上级行转发的相关通知后,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以分管行长为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宣传小组,明确活动分工,确保有序开展。即刻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在2020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通知》相关精神及要求。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普及了基础金融知识、宣传了金融标准,提升了该行的金融标准化程度和金融服务水平。
  二、积极组织,统筹安排
  依照活动要求,该行安排了前期培训学习、网点宣传和户外宣传、新媒体宣传等系列内容。在宣传开展前,该行围绕金融标准,对全行员工开展了一次金融标准培训活动,充分利用班前一刻钟、晨会、周会时间组织培训教育和学习交流,不断深化员工对金融标准的理解,使员工能够具备牢固的知识体系,从丰富员工自身的金融基础知识出发,为向公众宣传普及打下良好基础。
  三、宣传措施,效果显著
  一是在营业大厅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等相关字样的宣传标语。二是在营业大厅设置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展示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同时安排柜员对来办业务的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宣传。三是进行户外宣传,该行印发了相应的宣传折页,使得宣传内容更加丰富,宣传方式更加直接高效。根据宣传计划,该行拟定了户外宣传的时间、地点、宣传内容及人员职责安排等一系列的统筹规划,围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的主题,深入社区进行宣传,对扶贫各项业务和产品进行推广和解读,确保达到宣传效果,此次宣传活动群众参与积极性较高。
  通过此次“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活动,有效提升了农发行滨州市沾化区支行员工及客户对金融标准的理解,普及了社会群众基础金融知识,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陈坤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