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无棣县支行多措并举强化作风建设

2020

/ 10/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农发行无棣县支行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机制,从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信仰理念、增强党员干部的组织纪律意识等方面入手,奋力转变作风,加强工作主动性和创新性,有力地促进了支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了支行作风建设得到巩固和深化。
  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信仰理念。该行坚持抓思想、强党性,推动党员干部固本培元,锤炼坚定的理想信念,厚植改进作风的思想根基,筑牢抵御不正之风侵蚀的“防火墙”。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信仰理念就要铿锵有力地迈出政治信念步伐,不断锤炼党员干部的政治灵魂、锻造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培养出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党员干部队伍。
  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前提条件,是我党执政兴国的内在要求。党风体现党性,作风决定形象,该行把强化作风建设作为主抓手,重点围绕不遵守政治纪律、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四风”隐形变异等突出问题,通过谈心谈话、异常行为排查等方式深度排查在工作责任、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真正从思想上筑牢党性党魂,在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整齐化一,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的统一,目标上和行动上的统一,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
  增强党员干部的组织纪律意识。该行从严格上下班、请销假、请示报告等考勤管理制度入手,杜绝自由散漫,做到常抓常管、严抓严管,领导班子带头垂范,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以上率下,班子成员积极承担“一岗双责”责任,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为增强党员干部的组织纪律意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步调一致,不断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确保任何时候都能做到心中有责、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在任何场合都能做到心中有戒、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为所止。
  张春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