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无棣县支行积极行动让勤俭节约成为习惯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农发行无棣县支行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见真功,始终把节约作为一种习惯和常态,用实际行动在全行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
  加强宣传教育。该行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组织全员认真学习总行《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育节约习惯》、《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等文件,全行干部员工增强政治自觉,起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人人以勤俭节约为荣、以铺张浪费为耻,让节约文化在支行蔚然成风。
  做好结合文章。该行把倡导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行为与单位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与创建节约型机关建设结合起来,以培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主题,广泛开展活动,贯穿于各类精神文明创建之中,不断提升全行人员节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扎实开展。该行积极推行“光盘行动”,餐厅张贴着宣传画、提示语,提醒大家节约粮食,反对浪费。作为服务“三农”的政策性银行,天天跟粮食打交道,大家深知每一粒粮食都来之不易,班子成员执守简朴,带头示范,全行人员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光盘行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光盘行动。
  近段时间以来,无棣县支行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光盘行动”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它已成为全行厉行节约、拒绝浪费的文明消费风尚,扎实推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张春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