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平原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防控意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农发行平原县支行于近日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该行成立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认真组织安排、严密部署,拟定宣传方案,明确了宣传重点。通过网点悬挂宣传条幅、LED电子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进行宣传。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利用信贷人员下乡查库的时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向广大居民、企业员工进行普及宣导,丰富他们的金融知识与技能,提升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及自我保护意识,帮助消费者提升金融素养。
  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对推进社会群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刘颖、董胜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