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聊城市分行召开2020年度财会和运营工作会议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9月23日,农发行聊城市分行召开2020年度财会和运营工作会议。市分行副行长李洪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分行财务会计部全体人员及各支行分管财会工作副行长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各支行副行长结合本行实际情况,分别从财会运营工作开展、财务自查自纠、预算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并针对如何更好的提高电子支付替代率,提升该行离柜结算服务能力进行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然后,市分行财务会计部高级副主管马晓明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运营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财会领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对全行财会运营工作进行梳理分析,同时告诫大家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以案为鉴,时刻警醒。最后,李洪利同志做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落实好上级行指示精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锤炼过硬业务素质,加强预算管理,推动财务工作不断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该行服务水平。
  会议全面分析了新形势下该行财会运营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和路线,进一步推动了该行财会和运营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王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