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莘县支行开展扫黑除恶、民间借贷整治活动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聊城银保监分局通知要求,莘县农发行严密组织、扎实推进、有效落实扫黑除恶、民间借贷专项整治集中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扫黑除恶、民间借贷专项整治相关会议。该行高度重视此项斗争活动,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加强对扫黑除恶、民间借贷专项整治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不定期地召开会议,组织人员学习中央和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间借贷专项整治的总体安排部署和基本要求,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及文件、政策和机制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和工作重点,明确新形势下对黑恶势力、民间借贷打击和治理手段的新要求,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的法律、政策水平,推动当前扫黑除恶、民间借贷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实。
  二是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宣传等,大力宣传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的重要意义和农发行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在营业室柜台摆放有关宣传折页,充分利用与客户接触的机会,告诫广大消费者理性投资,远离非法集资、及民间借贷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公民信用意识。
  三是进一步畅通群众举报渠道,支行设立举报电话及举报邮箱,广泛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及民间借贷等犯罪线索,扩大宣传阵地渠道,报道典型案例,切实提高群众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
  四是加强八小时外公益宣传力度,利用微信朋友圈的宣传受众面较广,将涉及扫黑除恶、及民间借贷等的相关链接分享至朋友圈,扩大宣传声势,着力营造强大舆论氛围。
  李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