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聊城市分行积极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农发行聊城市分行深入贯彻省行安排部署,于9月14日至20日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精心组织,有效规划。农发行聊城市分行高度重视网络安全,要求各部门、各支行积极配合,协同推进。有关部门提前做好规划,活动有主题,宣传有目标,确保方案紧扣主题,布署清晰,职责明确。并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制作宣传册,突出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的实情案例,有效引导网络安全意识提高。
  紧扣主题,多维宣传。农发行聊城市分行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活动主题展开宣传,线上线下、对内对外同步进行。线上,通过电子显示屏、微信、qq群等宣传渠道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的宣传普及,扩大活动受益面。线下,通过营业网点和现场活动等线下渠道开展丰富的宣传活动,在营业网点电子屏对网络安全宣传标语进行滚动播放,制作电子展板和X展架对网络知识进行持续展示,并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力度。对内,组织员工开展“一句话说网络安全”的活动,使全行员工积极参与,进一步加强对网络安全工作的认知。对外,主动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网络安全知识,民众纷纷表示,图文并茂的宣传册紧扣社会热点的生活案例,让网络安全知识变得更加接地气,让自己在潜移默化中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促使网络安全观念植根人心。
  成果显著,长期巩固。通过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使人民群众了解了网络安全知识,并认识到网络安全涉及到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人。农发行聊城市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增强安全意识、防范金融风险,推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为构造永安和谐稳定的金融网络环境注入源源动力。
  方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