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聊城市分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的反假币意识,提高公众识假币、防假币、反假币的能力,值新版5元纸币即将发行之际,农发行聊城市分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确保宣传取得好的效果,该行于年初开始成立宣传小组,制定全年学习和宣传计划,明确工作重点,做到有条理有组织有规划。
  建立制度,提高素质。一是实行主管负责制,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学习,交流提升,将反假货币知识掌握的更加全面透彻;二是建立学习与培训制度,完善反假货币上岗证台账,鼓励员工积极参加反假货币培训及考核,形成长效机制,不断适应发展新要求;三是全面梳理柜面现金业务风险点,完善岗位履职考核办法,做好现金收付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丰富形式,务求实效。综合利用网上网下,在充分利用朋友圈、微信群、网点LED显示屏进行宣传,营造良好宣传氛围的同时,该行以新版人民币为中心,以人民币识假手段为重点,走上街头,走入社区,分发资料,耐心讲解,使宣传内容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实际。
  2020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仍在继续,该行员工表示要继续传播相关知识,遏制假币流通,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营造诚信、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王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