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农发行聊城市分行举办摄影基础知识讲座

2020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摄影技能,更好地运用镜头定格农发行发展历程和员工精神风貌,提升员工摄影艺术水平,农发行聊城市分行于9月24日举办摄影基础知识讲座。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任李从阁,高级行政副经理、工会副主任张守方以及辖内20余名办公室工作人员及摄影爱好者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聊城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雷建峰同志,为大家传授摄影基础常识。李从阁副行长做了开班讲话,强调了在工作中要努力提高摄影水平,用高质量的影像记录农发行的发展历程,讲述农发行人的故事,形成农发行的历史画卷。
  此次讲座主要涵盖了摄影作品要素、相机构成、拍摄元件及参数设置等基础摄影内容,结合摄影作品详细讲解摄影取材、构图、调整参数。讲座从一幅好作品诞生过程出发,引入技术标准,通过快门、曝光、ISO等参数设置,让画面更加生动形象,从而引起观众的共鸣,让观赏者感受到心灵上的震撼。讲座中向摄影爱好者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多看文学作品,提高艺术修养,做到心中有物;二是多看美术作品,感受平面艺术的通性,体会构图的重要性;三是多看电影作品,学习其中的用光、用色。
  摄影作品是无声的语言,摄影思想高于摄影技术,诚如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溢于海。讲座上,雷老师展示了一些摄影作品,通过点评讲解让大家更容易领悟所讲的知识。
  摄影的魅力在于定格时间,摄影的意义在于发现和记录。讲座结束后,雷主席为爱好者们解惑,现场解答各种摄影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好地运用镜头记录农发行的发展历程;通过摄影发现“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吕红军、师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